一个不会起名字的咸鱼

坐在忘羡后面的我的每日狗粮(2)

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当阳光透过窗帘洒在我的被子上时,我就明白——我要迟到了。

迅速穿上衣服,抓起我的书包不洗脸不刷牙不吃早饭就往学校跑。奔跑途中还遇到了日常迟到的老祖,匆忙的向漫不经心晃悠的老祖打了声简短的招呼就继续向班级冲刺。苍天保佑,提前五分钟到达了班级的我不用让我的名字出现在纪检蓝忘机同学的本子上,可是没吃早饭又跑了一段路,好饿呀……

半个身子趴在桌子上躺尸,瞧见老祖掐着铃声踏进教室,果然有一个当纪检的同桌后台就是不一样,都不用担心被记名字。忍不住瞥一眼在认真背单词的忘机君,却看见我们从来不在教室吃早饭的向来自律严格的蓝忘机同学一遍认真背单词,一遍从抽屉中拿出豆浆包子递给老祖,老祖接过直接坐在椅子上开吃。整套动作没有眼神交流却配合的一气呵成。感觉我今天不吃早饭也有点饱了( ;´Д`)您二位是在特地给没吃早饭的同学发狗粮吗,真(丧)是(心)贴(病)心(狂)心。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