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会起名字的咸鱼

坐在忘羡后面的我的每日狗粮(4)

绿树成荫的校园不仅洋溢着热爱学习,努力学习积极气氛,还经常会有可爱的流浪猫和流浪狗出没嬉戏。它们憨态可掬,惹人怜爱,有时也会打闹却不捣乱。所以经常有同学会准备些吃的零食带去给学校里的小动物。我们的魏无羡同学就是这样一个非常有爱心的可爱的男孩子,经常会带猫粮给校园里和甚至是周边的流浪猫,却不曾见他这样对待过学校里那些卡哇伊的小狗,很远的距离遇到了还要绕道走。

为此我曾偷偷问过我们的老祖,得到的回答是,我们天不怕地不怕的老祖竟然怕狗!怕狗!一个敢带着三好学生忘机君爬墙的汉子竟然怕狗!听到这个理由后我的笑声在隔壁班都能绕梁三日,为此老祖气的三天没给我抄作业。

但太阳有时也会从西边出来,就像今天,我竟然在老祖的桌上看到了真狗粮。

受到惊吓的我连忙课后戳了戳老祖“唉老祖,你不是怕狗嘛”

“怎么了”老祖语气有些不善“还想再让你的笑声让隔壁班都听到吗”

“诶呀,上次是我不好行了吗”不就是笑的大声点了吗,我心里腹诽“那你桌上的狗粮干嘛的,给我们这些单身狗的福利吗”我笑嘻嘻的问道

“想的美”老祖单手撑着桌沿酷酷的说“丢掉都不给你,让你笑的全班都知道我怕狗。这狗粮是给食堂那只大黄的,昨天看它病怏怏的,像是生病了”

“但你不是怕狗吗”我心想这男人小气起来真可怕一边追问道“那你敢去把狗粮递到大黄旁边那”

“没事,你们忘机君说他会陪我去并且保护我的”老祖一脸得意洋洋地说道,那小眼神让我不禁想大声哄,你一个180的汉子让另一个汉子保护这么骄傲的好吗。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