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会起名字的咸鱼

坐在忘羡后面的我的每日狗粮(3)

自从老祖和忘机君过上了每日发狗粮的同桌生活后,晚上去食堂的时光就是我一天最快乐的时光。既能不用依靠狗粮填饱自己的肚子,还能躲开他们这两个狗男男对我这个母胎solo造成的伤害。但是当我慢悠悠的晃到晚自习铃声响再回到班级,以减轻他们对我这个单身狗造成的伤害时,看着忘机君和老祖之间弥漫的冷空气,看着周围的同学们都不自觉的缩了缩身子以防怕冻着自己时,我感到大事不妙。

一节晚自习看着他们互相不理对方互相散发冷气,坐在他们后面的我很着急呀。所以趁着忘机君下课去问问题赶紧戳了戳老祖“老祖老祖,你和忘机君怎么了?吵架了吗?能和我说说吗?”

“没有”老祖不耐烦的揉了揉头发“其实也不算是吵架。”

“是有些不愉快吗?”我继续问道

“那个……蓝湛不是之前因为竞赛已经被清华预录取了吗”

“蓝湛!?”我不解的问道,心想这是谁?

“就是你们的忘机君,你们不知道他的这个名字”老祖不自觉的摸摸了鼻子。

那你怎么知道,我心想。

“对啊,忘机君很牛的,这事大家不是早知道的吗”

“但是我没有被预录取呀,我之前在国外获得的名次不能被直接预录取,而且我现在的成绩不是没他稳定嘛,谁能像他那么变态呀,各种理论历史倒背如流……”老祖越说越起劲,仿佛在细数忘机君的恶行。

“咳咳”我忍不住打断老祖“所以现在忘机君现在是怎么了”

“就是希望我能用那些我之前获得名誉去报名清华的自主招生”老祖看似非常气愤的用手中的笔戳纸泄愤“我参加那些比赛是因为兴趣又不是为了成绩”老祖有些委屈的瞥了瞥嘴

“所以忘机君是想你去参加自主招生和他一起考清华”我找重点回答到

“嗯”老祖点了点头“就是因为这个”

“老祖你难道看不出来忘机君是害怕上大学与不在一起吗”我感觉我又吃了狗粮“虽然老祖你的成绩也很变态,不怎么努力学也可以和忘机君争夺第一第二,但是平心而论老祖你有时发挥的不稳定,忘机君也是怕你高考会发挥不好呀无法两人在一起呀”我痛心疾首到

“好像是哦”老祖仿佛恍然大悟,傻傻的笑道,脸上笑成了一朵花,“谢谢喽”。

谢我什么,我只是不想在大冬天继续被忘机君身上发出的冷气冻死,才不是想继续吃狗粮,看着老祖一蹦三跳跑出教室奔向从办公室答疑回来的忘机君的背影,我的心里腹诽道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