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会起名字的咸鱼

坐在忘羡后面的我的每日狗粮(1)

蓝老头的语文课一直是A高学生的一大恶梦,语文课上想睡觉却碍于蓝老头的罚抄而在雷区边缘试探徘徊。而我们的老祖魏无羡同学则是真正的勇士,敢于正视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残暴的罚抄。但是,某位大佬似乎他不太想让他罚抄。╮( ̄▽ ̄"")╭

今天的语文早自习,蓝老头亲自来班里检查作业,这可吓坏我们班一群还没来得及抄作业的同学。只见蓝老头一个一个的把没有作业的同学叫起,问没写作业的原因,然后每一个没写作业的同学都要罚抄校规20遍,一遍校规可是至少3000字呢,抄完后手估计是要断了。当蓝老头问到老祖时,本意是考虑到老祖平日的作风,想直接让老祖抄校规没打算问原因的。可是我们的忘机君竟突然站起说“老师,魏无羡同学的作业应该只是忘记带了,我昨晚晚自习看见他写完了。”蓝老头满意的点点头,对着老祖说“嗯,最近对学习上心了,不错,继续保持,下次别再忘带了作业了,这次就不用抄了,坐下吧。”我坐在他们后面看着老祖按捺不住上扬的嘴角,心里有句m m p非常想说,“昨晚晚自习老祖不是一直在看小说和机器人杂志吗,是我记错了还是忘机君记错了,老祖啥时碰过语文作业了,不对,老祖的桌子和书包里啥时有过语文作业了,忘机君你不能这么欺骗蓝老头啊。”

评论(1)

热度(22)